2011.11.11    台灣天氣      妹妹心情

 

姊~我又來了!!!

妳有發現日期的奧秘了嗎?我趕在這天發文章記錄這一切111111  (在大陸聽說被稱做光棍節)

不管在哪個國家,很多人都在分享111111的一切事物,拍照、寫文等等己念這千載難逢的一天 (我也不例外~)

看到我的天氣圖了嗎...這幾天台灣一直在下雨、下雨還是下雨 煩死了!!!

 

為了趕走這陰鬱的天氣,我來分享一個世外桃源遊記,我自己就去了2次喔!

先來看一下這張夢幻圖

IMG_3534.JPG  

這排彩虹椅,很可愛吧!

姊,妳知道台灣有部偶像劇叫《綠光森林》嗎?裡面有個綠光小學就是在這裡的蓋一區小小教室當場景

但,時間有點久了,現在想去一探綠光小學的拍攝場景,只會看到一間荒廢的....小屋,和偶像劇裡的綠光小學完全聯想不起來

不過,很值得推薦的還是這裡的景觀,因為位在較高的山上,所以[很涼爽,還有斜坡及草皮可以四處走動

綠光森林位於桃園縣復興鄉,經過慈湖後,還要在一直往裡面走,在很隱密的山上,第一次去的話會覺得不好找,甚至要問過當地人才清楚(我就是這樣...)

IMG_3549.JPG  

買了門票(對..這個要入門票100元,可以抵消費50元),馬上在眼前出現的是這棟歐式建築

一、二樓是餐廳,上面還有提供住房服務,但...這方圓100里只有這個綠光森林,再來就是無止盡的山路

所以....在這裡住宿一晚的話,我個人會覺得有點..不太划算

綠光森林的餐廳是提供西式套餐服務,點選套餐就可以享用水果飲料的吧費,套餐價錢約350起跳

IMG_3547.JPG  

沿著旁邊的小路走,是個順勢下坡的道路,和另一半一邊走一邊聊天,或是一群朋友邊拍拍照邊笑鬧是非常放鬆的享受喔!

繼續走下去,有一大片草皮,這天的天氣還算有太陽有涼風,所以我在草皮上做了很白癡的舉動

IMG_4061.jpg  

是的,怎麼會有我爸媽呢!!

剛好我爸媽來找我,我就帶他們到這裡玩,放鬆一下心情

因為天氣還算不錯,再加上我當時鞋子穿久了有點痛,索性把鞋子脫掉,在大草地上跳躍了起來

什麼!這張看不清楚,好吧....應觀眾要求(哪來的觀眾)我再來分享另一邊景色的跳躍

IMG_4057.jpg  

陽光、新鮮空氣、活力的跳躍,簡直跟這裡的風景絕配!

有時候擺脫一些束縛,瘋狂或無厘頭的做一件自己很開心的事,可是比得到什麼大禮和考試考100分還爽!

附註 妳有看到左邊,我爸爸的動作嗎?其實是我邀請他跟我一起跳,但他不要

(妳看,這就是對自己放不開的人,但為了跟我有互動,只好在旁邊說..我助妳一臂之力就好,照片完成後還說,妳看像不像我捧妳跳起來)

跳完了這片大草皮,繼續往下走,綠光森林還有小動物可以欣賞喔!

IMG_3519.JPG  

綿羊,綠光森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跟清境有點類似,怡人的風景、新鮮的空氣,還有可愛又有點臭臭的綿羊...

平常,他們會將綿羊放到草皮上走動,但今天不巧的,並沒有開放羊群走動,為了一睹綿羊的風采,我們還是走進了羊舍

(但味道有點....我們又急急忙忙的出來了),不過為了廣大的觀眾要求(觀眾在哪裡?)我還是搶拍了一張綿羊近照跟大家say hello

IMG_3521.JPG  

(羊之音:hi~everybody,我是編號77026的綿羊,很高興大家收看今天的綠光森林遊記,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光顧綠光森林,報blog名字免收費)

 

什麼!沒了....太混了吧(我想此刻,妳的心裡一定有這樣的OS) 但,話不是這樣說的,因為除了綠光森林,我還要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美食

 

  上一周,信義新光三越舉辦了一場「日本文化展」主要以北海道、小樽比較偏北的地方為主,超級喜歡日本的我,當然不放過這個吃吃喝喝的機會

 IMG_4108.jpg  

一進去裡面,簡直人山人海,我馬上衝到北海道冰淇淋區排隊(因為有次看其他blogger介紹了日本展的冰,馬上就吸引到我了)

所以到了日本文化展,我除了試吃外,立馬衝到冰淇淋前排隊購買來自日本的冰(雖然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從日本來,但就姑且相信它吧)

一支$120 ,這樣的價錢跟份量,說實在的 太!貴!啦!只是人都殺到這裡來了...不吃對不起自己呀!!

繞了一圈後,我眼尖的發現一道美味就是.....烤干貝!

IMG_4109.jpg  

看到眼前的干貝這麼大一顆,一串3顆 $180 

我跟小胖子互看,儘管2個人都說 好!貴!還是澆不熄我要買它的慾望,更何況我一直本著「現在不做,以後就會後悔喔」「人生苦短,要即時享樂」

就立刻大喊我要一串,不失我所望的,烤好的干貝,又嫩又甘甜,真是超級好吃!!!!!! 我都還有想再買一支的衝動

理智的小胖就告訴我,太貴了啦,吃干貝妳要花$360喔!!!然後告訴我,這裡有賣杯子干貝,也是干貝,只要$100

想吃就買這個吧....所以我沒在客氣的,馬上買了!什麼是杯子干貝呢?就是商家將烤好的干貝(也是3個)混著飯諄在一個杯子裡

Like this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4111.jpg  

看起來好像比剛剛的烤干貝划算,我當下也是這麼覺得....但俗話說...一分錢一分貨啊!!!!

這個杯子干貝是涼的,而且干貝有點生硬,跟剛剛的拷干貝口感不一樣

我吃完3顆干貝和一點點飯,就放棄了~

這趟日本文化展,最有收穫的大概就是 干貝了吧...而且來台灣舉辦的文化展,商品售價都不便宜呢!

 

最後,最後,要跟妳說,ZARA進軍台灣啦~目前設點在台北101及東區統領1樓,為了迎接ZARA的來臨

ZARA還買了101的廣告,告知大家「ZARA來了,在這裡唷!」 (這天我超多朋友的FB都在上傳這張圖片)

IMG_4104.jpg  

 

呼~寫完有放鬆的感覺哩,好像可以再休息一下下的輕鬆感 (其實是因為我這幾個禮拜都沒出去玩啦...沒東西可以寫 哈)

那下次再會囉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sterdiary 的頭像
    sisterdiary

    姐妹的港澳V.S.台灣分享日記

    sister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